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千元价位很超值 各系精品智能手机大推荐



   当诺基亚的6600出现的时候,相信好多人都为之倾倒,胖胖的身段和蔼可亲,而有意思的是,当大家第一次听见那个所谓的S60系统的时候,肯定有一种高科技的感觉,买手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有拍照还是所谓的智能,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智能手机属于超贵机型的印象第一次产生。

    慢慢的熟悉了手机,但突然又冒出来一个系统,Windows Mobile系列,听见了Windows就觉得高档,而放到了手机上,那简直就是一个电脑了,第一印象还是高档,有钱人用的东西!走过07年,智能手机的普及带来了很大的好处。


上市接近5000,现在2600元的O2 Zinc

    优点最主要是经销商越来越多,参与的厂商也越来越多,智能手机的价格有了整体的下滑,普遍会贬值500元左右,而缺点则是,由于某些店里的推销员知识不够正确,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智能手机,购买的客户则更加的糊涂,完全拿智能机当非智能机使用,最后还会说智能机反应很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