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又是卡通主题!肯高推出米奇版儿童相机

  HELLO KITTY已经臭大街了,接下来玩儿什么?肯高图丽公司近日推出的米奇主题相机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据悉,这款型号为DMC-50的数码相机目前刚刚登陆日本市场,开放售价大约只要970元人民币。

  具体性能方面,DMC-50只搭载了一块1/2.5英寸的503万像素CMOS及44mm等效焦距、F3最大光圈的定焦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1.5米)。另外,它支持640×480/15fps的视频拍摄,带有一块2.4英寸LCD,内置128MB内存。DMC-50最大可支持1GB的SD存储卡,它内置可充电电池,三围是106×20.5×60mm,重量为99.8g。

  显然,DMC-50从任何参数方面都不能与目前的主流DC相提并论,但是作为一款针对儿童的、廉价的、同时又是采用了米奇主题的产品,我们还能奢求什么呢?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