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9.9mm超薄机身 直板三星Soulb正式发布(图)

 凭借9.5mm的超薄金属机身,诺基亚6500 Classic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世人关注,精刚佳铝的外形以及全面的功能造就了新一代街机神话。为了不让诺基亚专美,三星也强势推出了多款超薄直板手机,其中SGH-U100更是凭借5.9mm的纤薄机身成功问鼎全球最薄手机,令人对三星的制造工艺叹为观止。就是凭借自身精湛的设计工艺,今天三星再次推出了第三代Ultra Edition系列手机Soulb,Soulb以9.9mm的超薄直板机身以及全面的功能配置矛头直指6500 Classic。

9.9mm超薄机身 直板三星Soulb正式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Soulb)

  同样隶属三星第三代Ultra Edition系列,全新发布的Soulb与Soul同属灵魂家族,炫耀金属机身以及唯美的设计风格是两者的共同特点。外形改用直板设计的Soulb,延续了三星精湛的设计工艺,111×46×9.9mm超薄金属机身给人带来极佳手感的同时更流露出高雅的金属质感。功能配置方面,Soulb拥有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采用最新的操作界面,机身后还搭载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POWER LED补光灯,至于是否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目前尚不清楚。

9.9mm超薄机身 直板三星Soulb正式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Soulb)

  除了外形的抢眼出众,三星Soulb的多媒体功能也一样令人钦佩。Soulb内置有专业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支持3.5mm耳机接口以及FM收音机、RDS和Office文件浏览功能。此外,Soulb还内置有1GB超大机身内存,还强大的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至于USB2.0、蓝牙v2.0、电子邮件收发、Java应用扩展等功能也在Soulb身上得到体现。

9.9mm超薄机身 直板三星Soulb正式发布

(图为全新发布的三星Soulb)

  据悉,这款支持GSM900/1800/1900MHz及GPRS/EDGE/UMTS/HSDPA网络的三星Soulb预计将于今年6月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届时将有灵魂灰、铂金银、金属黑、灵魂粉及紫罗兰五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至于手机的具体型号也可能将被定名为SGH-U8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