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性能更新换代 索尼W380系列价格小降

  【上海行情】作为索尼液晶电视W300系列的升级产品,W380系列自上市以来就收到广泛的关注。虽然在外形方面和W300相比变化不大,但还是有我们值得关注的地方。

  由于外观上和W300系列相差不大,所以我们的关注点在性能方面,首先,索尼把W380系列上的图像处理引擎从Bravia Engine Ex升级到了Bravia Engine Pro,Bravia Engine Pro包含了"DRC"技术,使得图像细节更突出,层次更鲜明。除了图像引擎升级外,W380系列还增加了Motionflow 100Hz双倍速驱动,这个技术以前只在索尼的高端X系列才配备的。

索尼W380A的分辨率为1920x1080,配备了3组HDMI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立体声微型),S视频输入端子,分量视频输入端子都一一配备,可以说接口方面算是非常完善的配备了,完全满足了日常的娱乐需求。目前索尼 KLV-46W380A的报价在20000左右,而KLV-52W380A则在26000左右。

  点评:上市新品难免价格会非常高,而且在W300还没有退市的情况下,是否选择W380系列就要看消费者自己了,毕竟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前提下,性能上的升级或许是唯一可以打动购买欲的理由。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