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老店新开业 三星32寸液晶降价热卖中

    【哈尔滨行情】哈尔滨苏宁老店-道理苏宁店,已于本周装修后盛装开业了,在以往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的店面设计特色,物品等摆放更加科学。很多消费者都光临其中。为庆贺道理店重新开业,哈尔滨其他店面同样降价促销同庆。笔者在花园店走访中看到,很多产品降价热卖,其中当属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最为抢眼,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

    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采用全机身黑色处理,超薄机身,前卫时尚且不失大制作风格。参数方面,液晶电视尺寸是32寸,物理分辨率是1366×768,亮度为550cd/㎡,比例是16:9,10000: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背光灯寿命长达50000小时。影像方面,它拥有三星独特的Anynet+ (HDMI-CEC)技术,配合DNIeTM(数码自然影像技术)、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等,使画面更加清晰、自然,表现力更强。

音效方面,拥有SRS TruSurround XTTM专业环绕音效,令消费者享受到置身现场般的感觉。

    插口方面,设置1组D-Sub输入、2组HDMI输入、1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等,尤其是2个HDMI数字接口,可以对应多种数据连接,方便用户的使用。

    点评:笔者还是很推崇这款三星-LA32R81B液晶电视的。它拥有出众的性价比、时尚前卫的外型设计等。因为新店开业,价格调整800元,目前哈尔滨花园店售价575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