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仅硬币大小 威盛Nano处理器实物图曝光

  Fudzilla有机会欣赏了VIA刚刚发布的Nnao处理器,并拍了一张照片:

  照片左侧自然就是VIA Nano处理器了,而右侧是一颗瑞典的1克朗硬币,直径约25毫米。根据VIA官方公布的数据,Nano处理器封装硅片的长和宽均为21毫米,由此可见为什么被称作“Nano”了。


仅硬币大小 威盛Nano处理器实物图曝光

  VIA希望Nano处理器能在Intel的Atom和Celeron之间找到属于自己的市场,同时坚信Nano的表现会完全超越Atom,不过遗憾的是VIA没有给出任何Nano和Atom的性能对比,只是说请等待第三方评测。Atom的性能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不知道Nano能不能带来更多希望。

  预计下周的Computex 2008上会出现一些基于VIA Nano处理器的产品,到第三季度应该就能买到了。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