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完美性价比 五千内超值双核笔记本推荐

  宏碁T5550笔记本报4999

  Aspire 4720是一台全功能, 14.1英寸丽镜宽屏笔记本。这款Acer Aspire 4720-5A1G12Ci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引入了如宝石一样光泽、质感的黑色仿陶瓷漆,这种漆面不但在灯光下会泛出如宝石一样的自然光泽,而且漆面质感细腻、光滑,视觉效果极佳。该机采用了圆润的边角设计,具有极其柔美优雅的气质。在搭配了T5550处理器的情况下,报价仅为4899,非常的超值。

  

  (图) 绝不多花一分钱 十款五千价位笔记本

  配置方面:Acer Aspire 4720-5A1G12C采用了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搭载I965GM芯片组,主板集成X3100显卡,标配1G内存,120G硬盘,内置Combo刻录光驱,LINUX系统。

  接口方面: 4个USB 2.0、1个Express Card、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Acer Aspire 4720-5A1G12C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T5550(1.83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965G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Combo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网卡描述 10/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4个USB 2.0、1个Express Card、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笔记本重量 2450g
操作系统 LINUX

  作为4720系列新机,Acer Aspire 4720-5A1G12C 在秉承经典宝石外观的同时,采用了当前中高端硬件配置,其中酷睿2双核处理器、大容量内存使该机具有强劲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高要求用户的使用需求。

  参考价格:4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