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背面是DC:

    以往介绍一款手机外观设计时我们都会从正面到背面进行,而对于手中这款天语C700,笔者将从背面先开始我们的介绍:该机的背部俨然是一个数码相机的正面,采用了7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三倍光学变焦,镜头上也标注了焦距从5.7毫米到17.1毫米可以调节。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图为:天语C700

    我们注意到,C700的摄像头部分和机身背面并不是在同一平面上,如果背面朝下放置的话,摄像头的外圈金属环应该会比较容易受到磨损。在机身背部,如今拍照手机最高端的配置均有出现,它们分别是氙气闪光灯和辅助对焦灯。打开C700的照相功能后,它的镜头就会从厚实的机身中伸出来,经过我们测试,从点击“相机”功能到能够开始拍照需要3-4秒钟时间。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图为:天语C700

    此时,很多网友已经发现天语C700的机身比较庞大了,没错,由于采用了7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摄像头,C700的机身三围达到了125×58×20毫米,重量为170克,不过考虑到它集成了手机和700万像素相机的功能,这个重量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当然再轻薄一点更好,在下一页的文章中我们会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正面。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图为:天语C7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