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手机相机分开控制

    天语C700的机身正面显然没有背面更酷,虽然采用了和背面一样的香槟金色。最为抢眼的是2.8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触摸屏,其次就是C700奇怪的键盘区域,我们可以看到有两个导航键区:左边的导航键区和数字键盘是操作手机功能的,而右边的导航键区和一个条型键、一个圆形键则是用来控制相机功能的。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图为:天语C700

    将C700横置时,我们就能清楚的看到“相机按键区”有个四向键和一个OK键,四向键的在拍照菜单中的功能是上下左右,而在拍照界面下,上键是屏幕显示、下键是“浏览/拍照切换”、左键是“闪光灯控制”、右键是“拍照模式切换”,OK键是“拍照菜单”,而右边的条形键自然是变焦的快捷键,圆形按键是“拍照模式/删除”快捷键。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图为:天语C700

    可见,天语将C700的控制系统完全分成了两部分,互不干扰,这样的设计不仅在开发时比较容易,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比较方便,但是也是该机宽度增加的一个原因。经过我们测试,在手机功能下,相机功能键区是没有任何功能的;在相机功能下,数字键盘区也只有红色“挂机”键可以操作,其作用也仅仅局限于退出相机程序。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图为:天语C700

    在机身侧面,天语不会忘了给C700的拍照功能打广告,左右两侧分别是“AUTO FOCUS”(自动对焦)和“3X OPTICAL ZOOM”(3倍光学变焦)的字样。在按键部分,左侧是带有保护盖的USB接口、右侧是音量调节键和快门。C700的顶部是双声道扬声器、底部靠左是一个挂绳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