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待机时间·总结

待机时间:

    天语C700采用了是一款容量为1300毫安时的“TBG1702”锂离子电池,并且标准销售包装内有两块同样的电池,可以交替使用,不过没有配备座充还是给用户带来了一些不便。在我们评测开始的一天,拍照60张(半数打开氙气闪光灯)、通话10分钟、短信10条的使用条件下,天语C700的电量消耗了一格,满格三格,这款电池还是令我们非常满意的。在本周内的拍照专向评测中,我们会为各位带来该机的进一步待机时间表现评测,尤其是在拍照方面。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总结:

    看过了本篇评测,各位网友能了解一下天语C700除了拍照之外的功能表现,可以发现基于MTK平台上的创新之处还是有不少的。至于国内市场上第一款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拍照手机——天语C700的拍照功能,我们将在本周内进行详尽、客观的评测,请各位网友期待。

700万像素3倍光变 天语C700首测报告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