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UIQ索尼爱立信G702半分钟演示曝光

  相信熟悉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的朋友们都知道,索尼爱立信的每一款手机都会预置一段关于该机的演示视频,当然对于采用了最新的UIQ3.3操作系统的智能新机索尼爱立信G702BeiBei也不例外,不过让我们惊喜的是,索尼爱立信G702还没有正式发布,而该机预置的演示视频却提前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了。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段半分钟左右的演示视频,一睹为快,再来回顾一下索尼爱立信G702BeiBei的相关信息吧。

  视频索尼爱立信G702的外观比较可爱,白色的机身配有红色的镶边和花纹图案装饰,十分“秀色可餐”,不过咱们可别以貌取“机”,虽然索尼爱立信G702长得十分秀气,不过配置却一点也不含糊。索尼爱立信G702采用了Symbian最新的UIQ3.3操作系统,是一款扩展性能出色的智能手机,而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使索尼爱立信G702在拍照方面跟上了时代潮流,不过遗憾的是,我们还不确定G702的摄像头是否支持AF自动对焦。

  索尼爱立信G702还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并且内建了导航软件,为经常出门在外或者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此外,索尼爱立信G702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并且具备3G网络下的使用能力,可以实现高速宽带数据传输。

  索尼爱立信G702内建了大名鼎鼎的Opera手机浏览器,版本号为9.5,并且内置了FlashLite3插件,可以拿手机观看任何FLV格式的在线视频,对于那些YouKu、YouTube的忠实用户来说无疑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