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经济适用型 方正双核14吋本不到4千8!

  6月2日经济型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实用型用户选购。方正推出的R660(VUR660-430)是一款配备英特尔T2130双核处理器实用型笔记本电脑,其性能可以满足普通用户日常的需要。今天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4799元,最近想购买经济实用双核本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

方正R660(VUR660-430)

  方正R660(VUR660-430)标配主频为1.8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130处理器、整合英特尔GMA95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945GM芯片组,配置较为使用。这款本还标配1GBDDRII内存、120G硬盘和康宝光驱。它采用目前主流的14.1英寸屏幕设计,机器整体做工还算不错。

方正R660(VUR660-430)的外壳和键盘

  方正笔记本还附送了一张价值368元的“方正笔记本电脑一年意外事故无忧卡”。凡持有这张卡的用户在购买笔记本一年之内,对于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由于火灾、爆炸、暴风、暴雨、洪水、地震、冰雹、雷击或因坠落、积压、碰撞、以及电涌、溅液所造成的方正笔记本电脑的损失,均可以凭本卡享受一年笔记本意外事故保障服务。真正达到让用户“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ABS系统内置于所有方正笔记本中,它具有Windows和Linux双模式下的防护性能。即使Windows系统完全崩溃,用户也可以先进入ABS系统的Linux模式修复其Windows模式再修复整个操作系统。该系列还内置了江民杀毒软件并可免费升级1年,到期后用户可续费。

方正R660(VUR660-430)的左右两侧接口

  方正R660(VUR660-430)配备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它提供了多达4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和支持SD、MS、MSPro、MMC等四种记忆卡的读卡器。在续航方面,方正为它配备了6芯锂电池,可以为用户提供大约3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外观设计方面,方正R660(VUR660-430)采用经典银色外观搭配黑色皮纹装饰条,质感浑厚。从侧面看去,整个笔记本为梯形截面,时尚跳跃,动感另类,更能凸显出产品的品味与个性。它拥有独特的“一键降噪”功能,只需轻按一个按键,即可以有效降低风扇高速转动带来的噪音,还您一个安静的世界。

  R660(VUR660-430)

  参考价格 47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