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北京]至尊商务机 联想扬天A6800V再降

做为商务机型,联想扬天A6800V不仅注意了安全性也考虑到了办公桌的空间,它采用了立卧两用机箱,可以自由摆放,对于办公桌狭小的空间来说这个设计也不错。近日北京鼎诚欣远公司对这款产品正在进行加一元送联想一点通的活动,最新售价为7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扬天A6800V
联想扬天A6800V

    
    联想扬天A6800V黑色与银色相间的机箱看起来商务气息浓厚,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色彩表现力强劲。A6800V采用的是E4600处理器,1GB内存及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独立显卡ATI X1550PRO显卡,显存256MB,玩大型3D网络游戏,制图也不会感到困难。日常办公当然也没问题。

联想扬天A6800V

联想扬天A6800V

 

联想 扬天 A6800V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酷睿2)Core 2 Duo E4600
标准内存 1G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SATAⅡ
光驱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ATI Radeon X1550 PRO
显示器类型/尺寸 19英寸宽屏液晶
网络 集成百兆网卡
其他外设 USB光电鼠标,高端商务键盘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特点 说明书2本及其它资料,商用应用07版(for Vista)
价格(元) 7599

    编辑点评:对于计算机要求比较高的公司来说,联想扬天A6800V是个不错的选择。功能和外观不错的同时还有三年有限保修和上门加桌面顾问服务,售后也不错。目前仅售7599元,商家还在做加1元送联想互联一点通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