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中国方正 冠军之选 > 相关新闻

与跑车媲美的方正小鼠本点靓暑促

  历时半年,外观设计由美学工艺大师从上千幅堪称经典的作品中精挑细选;精雕细琢,经过了打底、喷涂、转印、喷油等9道顶级跑车标准的复杂制程工艺;粉色外形,盛夏光年中充满浪漫气息的恒久绚丽;灵动身姿,纤巧细腻的流线身形展露着自信的青春;动力强劲,一流的配置支持着澎湃高速的运行。看到这里,您一定以为是在介绍针对女士的顶级跑车吧!错!这次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与跑车一样具备速度与外形的笔记本产品。


  在6月3日的方正科技2008暑促发布会上,一款个性十足的小鼠本方正S301吸引了包括记者在内的众多参会人员。据悉,其实早在年初方正小鼠本就已批量上市,由于颇受欢迎,各地纷纷出现断货的情况。在用户和各地渠道商的多次强烈要求之下,方正科技此次又重新生产了一批投入市场。

  从外观上来看,小鼠本采用了颇受年轻女性喜爱的粉红色作为主色调。据现场技术人员向记者介绍,小鼠本的A、C面均经过热转印工艺处理。

尤其是A面,经过了打底、喷涂、转印、喷油等9道复杂的制程工艺。“顶级跑车也不过如此吧”,现场参会人员开玩笑的说。不仅如此,A面粉红色的钢琴漆外壳上还印有一大一小2只姿态优美的老鼠造型,让人顿感亲切,堪称画龙点睛之笔。另外,无论是采用无卡扣自动闭合设计的屏幕,还是C面一体式触控板和半透明白色键盘,诸多细节都独具匠心。整机设计整洁清新、浑然一体、整体感极强。为了保持整体设计风格,方正科技还单独为S301设计了一个粉色的专用笔记本包,和一款粉色钢琴漆效果的蓝牙无线鼠标。13寸的机身既保证了屏幕的面积又减轻了负重,十分适合年轻女孩使用。

  配置方面,小鼠本采用了酷睿2 T5550双核1.83G处理器,搭配了2条1GB DDR2 667MHz内存。采用了Intel GM965+ICH8E芯片组。显卡方面集成Intel X3100,配备了160GB 5400转 SATA接口,光驱方面则采用了SuperMulti刻录光驱。操作系统方面标配了正版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趋于主流的配置满足年轻女孩玩个跑跑卡丁车之类的游戏绰绰有余。

  随着笔记本产品应用的普及,与手机一样,人们越来越关注产品的功能应用和外观设计。在笔记本产品日渐同质化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开始拒绝平庸。从80后的个性化到90后的非主流,年轻人用各种产品来表达着自己的生活方式。正应了那句话:只有特别的才是个性的,只有个性的才是时尚的。此次小鼠本的梅开二度,为硝烟弥漫的暑促大战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