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台北电脑展 > 08computex电脑硬件

Computex2008:讯景展示NV最强显卡阵容

  讯景(XFX)是NVIDIA全球核心合作伙伴,今年的Computex他将会给我们展示什么顶尖的产品呢?GTX280?GTX260?相信这些顶级的显卡我们届时都可以看到。

  话说回来,我们还是先回忆一下讯景在2007年台北电脑展上令人印象深刻的show吧。首先还是漂亮的ShowGirl,这可是外国MM哦。

1

图片

 XFX GF 9800GTX  760M显卡

 

  XFX 9800GTX 760M 显卡采用 NVIDIA G92 核心,核心内建 128 个 Stream Processors , 64 个 Texture Filtering Unit 、 64 个 Texture Address Unit 及 16 个 Raster Operations Unit ,核心频率预设超频 760MHz ,比公版的 650MHz 频率约提高 1 成多,同时也比市面上一般 GF9800GTX 超频版的 740MHz 多出 20MHz ,此外 Shader 亦同时超频,频率为 1900MHz 。

  显存方面, XFX 9800GTX 760M 采用 8 颗 Samsung K4J52324QE-BJ08 -0.8ns 记忆体颗粒,记忆体总容量为 512MB ,介面为 256bit ,记忆体时脉同样预设超频,频率预设为 2.28GHz 。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