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台北电脑展 > 08computex最新动态

Computex2008前瞻:微星四款45主板曝光

  2008台北电脑展(Computex2008)即将于6月3日-7日在台北信义区商圈内举行。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向网友及时报道此次会议盛况,PConline将特派资深编辑现场直击本次新产品、新技术盛宴。

  P45主板将是未来两年Intel中端销售主力,各大主板厂商都下足了干劲为P45主板造势。在Computex2008上,老牌主板厂家微星将发布至少4款P45主板,其中包括此前已经曝光的P45白金版和钻石版,另外还有两款位于中端的主流产品。

P45 Diamond
 
P45 PLATINUM

P45 Neo3
 
P45 Neo-F

   其中顶级的 P45 Diamond支持水冷散热,其北桥芯片处的散热系统专门提供了水冷散热器的接口,这款主板支持FSB1600MHz超频模式。另一款P45 PLATINUM主板采用了微星风火轮二代(Circu-Pipe 2)散热器。这两款是微星用来开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这两款主板都提供了双PCI Express(2.0)x16插槽。 

  针对中端市场,微星推出了P45 Neo3和P45 Neo-F。

这两款主板各有一个PCI Express(2.0)x16插槽。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