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华硕于2008 WiMAX Expo Taipei大会上展出全新Eee PC 901产品,外壳采用了钢琴漆处理,令产品更具质感,处理器采用全新Intel Atom N270配搭Intel 945 GC芯片组,再加上电池容量提升至6600mAh,令Eee PC 901电池续航力提升至4.2~6小时。



ASUS Eee PC 901体积与上代Eee PC 900相同,尺寸为225x170x20-33.8mm,显示屏同样为8.9寸,支持1024x600分辨率,但处理器改用全新Intel Atom N270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6GHz,内建512KB L2 Cache,支持超线程技术。

芯片组采用Intel 945GC芯片组与ICH7M南桥,处理器加上芯片组的功耗大幅减至12W TDP,内建Intel GMA950图形核心,支持DirectX9.0及Shader2.0。

Eee PC 901在功能上与Eee PC 900差异不大,主要是加入了蓝牙功能,效音方面同时加入了Dolby Sound Room技术,并内建高素质的阵列麦克风,提升了网络视频通话的收音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华硕Eee PC 901外观设计也做出了大幅改良,外壳采用了钢琴漆处理,令产品更具质感,虽然键盘设计没变,但在上方设有四组功能键,令操作方便性大大提升。

华硕明白到消费者对的电池续航力的要求,虽然全新Intel Atom处理器的功耗已大幅下降,但华硕仍提升了电池的容量,由5800mAH提升至6600mAh,但整机重量则由0.99kg提升至1.14kg。

除此之外,ASUS亦加入自行研发的省电软件Super Hybrid Engine,以上的设计令新一代Eee PC 901的电池续航力提升至4.2~6小时。

虽然其他厂商均采用传统HDD以提升容量,但华硕Eee PC 901仍采用SSD设计,Linux版本容量为20GB、Windows XP版本为12GB,不过华硕加入了自家功能Yo Store,它是一个由华硕提供的网上硬盘,由厂商进行管理,提供20GB的额外储存空间,但网上硬盘速度表现仍有待观察。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触控板面积加大 支持Multi Touch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华硕Eee PC 901真机展示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