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索尼将推VIA OpenBook迷你笔记本?

低价超便携笔记本的风潮已经红遍全球,不仅台系厂商趋之若骛,现在连一向没有涉足低端笔记本市场的索尼也要来了。PCWorld今天报道,索尼很可能即将推出一款低价便携笔记本产品,基于VIA硬件平台。

作为Computex的姊妹展会,广达日前在台北举行的WiMax Expo博览会上展示了VIA刚刚发布的OpenBook公版设计样机,并表示他们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出货采用该设计的笔记本产品。

PCWorld记者打开了展示机的系统属性页面,本来仅仅是想查看其处理器规格,但除了看到“1.6GHz VIA C7-M处理器”之外,还发现下方的生产厂商一栏中赫然标注着“索尼”的名字。当把这一问题抛给广达工作人员时,他们迅速关闭了该页面,并拒绝对此进行解释。

很明显,如果这不是一次简单的错误的话,那么广达拿出的这台样机正是他们为索尼代工制造的OpenBook,只是目前介于保密原因还无法明确公布。若此事属实,相信索尼的加入将给VIA平台在同Intel Atom的对战中增加一股强势力量。

PC World表示,展示的这台OpenBook样机配置为VIA 1.6GHz C7-M处理器,VX800芯片组,8.9寸1024x600屏幕,1GB内存,60GB硬盘,内置WiMax网络,预装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VIA发布OpenBook迷你笔记本公版设计方案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