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1400万像素防抖单反 索尼A350套机降百元

  

  索尼的入门级单反相机A350搭载了14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同时具备LiveView(LCD实时取景)功能。今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包含有18-70mm f3.5-5.6和75-300mm f4.5-5.6两支镜头的索尼A350双头套机的价格有了100元的小幅度调整,现在的最新售价是5950元。


1400万像素 索尼防抖单反A350低价上市

索尼A350

  索尼A350在外形上与A200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索尼改进了五棱镜(实际上是五面取景)取景的结构,让其中一面可以做固定角度的倾斜。这样使得光线直接被反射到一块独立的传感器上实现实时取景。这样就不用进行抬起反光板的操作。所以即便在实施取景模式下,也可以进行快速的AF对焦(因为此时AF对焦机制完全没有变化)。相比之下,之前LCD实时取景技术由于抬起反光板,造成了AF对焦模块的光路阻断,无法进行工作,所以在拍摄前还要落下一次反光板进行对焦,然后才能真正拍摄。

索尼 α350
感光元件 CCD
有效像素 1420万
最高分辨率 4592*3056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屏,覆盖率95%
可旋转液晶屏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FM500H
续航能力 730张
记录媒介 CF卡I型/II型(微硬盘)
等效于35mm尺寸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5倍
感 光 度 自动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连拍功能 支持 最快约2.5张/秒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编辑观点:

  创新设计的“Quick AF Live View”,让A350在液晶屏取景时的对焦速度更快,而可翻转的液晶屏也让A350在使用液晶屏取景时,更加的方便和快捷。1400万的有效像素也是目前入门级单反相机中最高的。而在机身做工和手感方面,A350相对于A200来说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双头套机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和A350的机身防抖功能相结合,是入门级单反用户一个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