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售2998元 长城10英寸本全拆解评测

·外观、尺寸规格及秤重测量

    还是从机身的外观开始。与所有时尚前卫的笔记本相同,长城A81也将整机的色调定格于足以吸引众人眼球珍珠白色。而机身上盖中央位置的“Great Wall”长城Logo,在整体风格的映衬下也显得格外耀眼。

    此外10英寸大小的模具并没有影响到机身的坚实程度,编辑在尝试按压上盖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陷情况,同时屏幕也没有水波纹现象发生。


仅售2900元 长城10英寸本全拆解首测

珍珠白色外壳

    10英寸大小的笔记本在整机尺寸方面一定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编辑使用直尺对机身的长宽高进行了测量。可以看到,整机长 x 宽 x 高的大小为249mm x 178mm x 38.5mm,确实明显小于普通的笔记本。而编辑也尝试将其拿在手中,感觉非常小巧,手感也相当不错。

仅售2900元 长城10英寸本全拆解首测

机身相当小巧

    了解过了机身的尺寸规格,接下来当然是整机的重量情况。迷你的身形是否同样拥有轻盈的重量,编辑还是使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进行一番称量才见分晓。

仅售2900元 长城10英寸本全拆解首测
 
仅售2900元 长城10英寸本全拆解首测

重量情况令人满意

    通过示意图可以看到,长城A81的带电池及带电源适配器的重量分别为1.22kg和1.60kg,不愧为10英寸大小的笔记本,明显优于其他产品。相信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可以轻松舒适得使用这款产品,而外出携带办公更是不在话下。

仅售2900元 长城10英寸本全拆解首测

支持1024 × 600分辨率

    长城A81虽然只配备了10英寸大小的宽屏液晶显示器,但分辨率却仍然达到了1024 × 600。对于使用者而言,这个级别的分辨率不会过多的影响到正常使用,可以保证市面大部分软件运行。可见,长城公司不只是片面追求机身的大小,确实做到了为消费者实际使用而考虑,值得我们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