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绝对抢眼 八款最具创意的国产山寨机



● 照顾吸烟类人群 中华香烟手机

    很多朋友对去年已经露面的这款“中华”牌香烟手机还有些印象吧,当时看到这款“中华”香烟手机以完全震惊于国人能实际操作能力之高,外国设计者也许只有富富有余的想象力,但是国人总能更快的把想象变成现实。

    如果对于这款香烟手机你仅仅看过照片,那么今天你运气不错,现在就来看看中华香烟手机的实拍吧,其中可是有更多意想不到哦。

    怎么样?够厉害吧,这就是中国制造的威力。原来只看见过香烟盒里藏纸条联络情报,现在把整个电话都隐藏于其中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P3/MP4,还能支持MicroSD存储卡,1.45英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手机有了,香烟也是真的,最好在上边配一个打火机那就更方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娃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