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简约的时尚新宠儿! 摩托罗拉A810详细试用



  大家应该还都记得1999年名震全球的摩托罗拉A6188手机吧,它是全球第一款搭载着摩托罗拉自行研发的“慧笔”中英文手写输入识别系统的触摸屏手机。而大家可能不知道,摩托罗拉从1995年开始就致力于研究手写输入系统并且尝试着应用于自己生产的PDA当中,其应用虽然不广泛,但为之后的手机全屏手写输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这套中文手写输入系统在此之后的10余年里有了长足的发展,摩托罗拉也推出了一系列经典的全屏手写机型。

  不过在2006年底推出“享乐PDA”E6手机之后,摩托罗拉以全屏智能手写为卖点的PDA手机竟逐渐消失在茫茫机海之中了。

由左至右:摩托罗拉 E6、摩托罗拉A6188、摩托罗拉A1200

  面对苦心经营了近10年之久的手写PDA手机市场以及A1200取得的300万台销售记录,摩托罗拉难道会轻易放弃吗?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摩托罗拉终于在2008年5月底重拳出击,将相继推出:双网双待GPS导航PDA手机明A1800、导航PDA手机明A1600和全能时尚娱乐PDA 手机A810,今天我们评测文章的主角就是摩托罗拉最新手写PDA机型中的A810。

摩托罗拉 A810

摩托罗拉 A810

  初拿到这款手机的时候,笔者万万没有想到这款以娱乐为主打功能的PDA手机能够设计的如此简约,纯白色的外观基色让人想到了纯洁、纯净,犹如初出闺房的女子一样,而在屏幕周围的黑色外框却显得十分的沉稳,两种对比色调的搭配非常和谐。而在两者的界限处理中,摩托罗拉的设计人员采用了一条细细的橙色线条作为分界线,让其过度更加自然,也增添加了些许时尚、另类的质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