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索尼46V440A液晶电视外观赏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在今年2月份索尼发布其08新品BRAVIA电视的时候,特别在会议中重点介绍了一个一线描画的外观设计理念,那么应用这个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的系列正是今天我们的主角,V440A系列。一开始可能大家还不太理解一线描画是什么含义,没有关系,后面的图赏中我们的带你领略到其设计精髓。


索尼46V440A液晶电视外观赏析[视频]

索尼46V440A液晶电视整体效果

    上周我们拿到了索尼这款型号为46V440A的产品,从这次索尼发布的四大系列新品来看,V440A系列的定位是中端,也是BRAVIA的第四代液晶电视的主力产品,其使用了最新的BRAVIA ENING 2图像处理引擎,同时支持第四代BRAVIA液晶电视特有的智能图像优化技术,专门对有线电视信号图像进行优化。而且液晶面板方面也使用了S-PVA广色域技术,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基本上除了只有高端机芯才配备的24p平滑处理技术和Motionflow 100Hz外,该机几乎运用了索尼的所有的技术,当然也包括升级版的BRAVIA Sync功能,这也是第四代BRAVIA电视才具有的,那么前面就先介绍这么多,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看一下这款索尼的中端立柱——46V440A液晶电视的一线描画理念以及一些细节的设计,我们通过视频来最直接的呈现出來。

    好了,通过上面的视频相信你已经可以简单的理解到一线描画的理念,实际上就是通过简单的线条,来勾画出一套时尚而沉稳的外观。但重点是,外观并不需要花哨,因为索尼一直强调的设计理念,就是机身的外观设计永远不会抢了画质的风头,而是让机身的沉稳,将人们的注意力引向画质。

    那么后面我们来看一下电视的实拍照片,再来细致的看一下这款索尼46V440A的整体设计。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