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中心 > 广州行情

[广州]带体育模式 三星LA40A350C1特价

    【广州行情】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这款产品的上市价格为一万出头,不过经过几次降价之后价格已经回落到9000元以内,今天笔者看到商家打出二楼7800元的低价,对于这样一款采用超级靓彩技术的产品来说,目前这个价格还是比较理想的。

    三星的液晶电视一直都走的柔性外观,无论是边框还是底座,三星都能做到刚中带柔,非常符合东方审美观点,这款LA40A350C1液晶电视也延续了这一风格,在底边采用了圆弧型的透明装饰,底座也采用了椭圆形设计,看上起非常和谐。该产品采用了隐藏式音箱,没有一点臃肿的感觉。

    在参数上,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1000cd/m2的亮度,10000: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以及近180度的超宽可视角。

此款采用了三星最新推出的Wide Color Enhancer 2超级靓彩技术,对于蓝色、绿色的表现更为出色,该产品针对液晶的弱点还设计了体育模式,杜绝了拖尾现象。

    三星LA40A350C1配有TV、AV输入/输出、S端子、HDMI、色差分量、VGA、 音频输入/输出多个接口,在音效方面,则内置有输出功率为2×10W的扬声器, 配以出色的SRS TruSurround XT音响系统,专业环绕音效,给您带来身临其境般的音乐感受。

      三星LA40A350C1这款产品所带的Wide Color Enhancer 2超级靓彩技术是一大亮点,针对液晶电视的弱点还推出了体育模式,可以说扬长避短,使得产品整体可看性大大提升,现在仅仅7800元的价格是比较值得考虑的,大家如果有兴趣购买,可以到广州市天河路594号百脑汇科技大厦B座2912室广州封瑞科技去看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