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不认胶片!腾龙公布4款镜头兼容性问题

  腾龙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在过去2-5月间发表的四款转为尼康D40/40X/60设计的内建AF马达镜头与过去很多尼康胶片单反存在兼容性问题,因此腾龙公司特别提醒部分用户注意。

  据悉,本次兼容性问题涉及的镜头包括:SP AF 70-200mm F2.8 Di LD (IF) Macro(Model A001N II)、AF 28-300mm F3.5-6.3 XR D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Model A20N II)、SP AF 28-75mm F2.8 XR Di LD Aspherical (IF) Macro(Model A09N II)以及AF 70-300mm F4-5.6 Di LD Macro 1:2(Model A17N II)四款,这些镜头在与以下机型配合时不能自动对焦,这些单反相机包括:US、F60D、F50D、F-801、F-601、F-501、F-401、F90、F90X、F4、F5、F70D以及F3AF。

  另外,由于这四支镜头没有光圈调节环,因此用户也不能在以下机器上实现M档或者A档曝光,这些机型包括:F4、F90X、F90XS、F90XD、F90、F90S、F90D、F70D、F-801、F-801S和F-601M。而至于F3AF、F-601、F-501以及其他尼康手动对焦相机(F-610M除外),无论是M、A、S还是P档曝光都不能实现。

  除了自动对焦和曝光的问题,AF 28-300mm F3.5-6.3 XR D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Model A20N II)在安装到F4、F-401S、F5、F50、F501、F60、F-801S或者F90X上时,其VC光学防抖也会失效,而且这支镜头根本不能安装到柯达的DSC Pro14n数码单反上。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