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吋WVGA+520万AF!夏普SH906i真机大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10: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最大的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于5月27日昨日发布了最新的夏季系列新品——11款706i系列手机以及8款906i系列手机,夏普、索尼爱立信、松下、NEC、富士通等众多大牌厂商再次助阵,带来了各自最新的手机产品。由于产品众多,当时我们并没有对每款手机都单独地做详细介绍。

  今天,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将从夏普SH906i开始为大家奉上NTT DoCoMo 2008夏季新品中部分手机的真机图赏及详细数据,希望一直钟情于日系手机的读者朋友们能够喜欢。下面就先来欣赏一下我们今天的主角——夏普SH906i的海量真机图赏吧。文章的最后一页为大家准备了夏普SH906i的详细数据,方面在读者朋友们欣赏完夏普SH906i的靓丽外形之后能够同时对它的“内涵”有更进一步的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