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诺基亚E系板砖再降!大块头E90大破5K

  E90在外观上采用了同众多9系列手机相同的侧翻盖设计,不过除了翻盖之外,E90在外翻盖上也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内外系统都可以通过方便的翻盖进行转换。在按键上,外系统采用的是普通的数字按键设计,内部主系统则是采用的全键盘设计,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E90修长的机身在实际操作中还是比较容易手持的,不过20mm的厚度和高达210克的重量则相对目前市场上的超薄机器来说还是显得魁梧了很多。

  最近商家给我报的是新加坡版全黑E90跟红色E90,价格也从上月的5500杀落至4999元。



  E90作为高端机器,在硬件配置上当然是不会吝啬。E90外屏是一块2.0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内屏则是4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分辨率为800×352像素,无论是图片显示的精度上,还是文字显示上,2块屏幕都有很好的表现。另外,E90使用了立体声的扬声器,安置在机身底部。配合S60强大的内置软件,E90在多媒体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完善。

  E90的转轴设计相当巧妙,与其它手机使用一个转轴的设计不同,诺基亚为E90设计了两个的转轴。在用户打开翻盖的时候,靠近底部的转轴工作,将E90的翻盖翻开到90度左右的位置,这个转轴采用了一次到位的设计,而且到位后会有明显的提示声。而此时手机的开口角度为90度,一般正常使用情况下大家都会少会到这一种状态。这时第二个转轴就发辉自己的作用,用户用手去翻到上翻盖,此时上翻盖可以向上翻转,并停留在用户希望的角度上保持不动,直至手机开口达到180度左右的位置。

  E90作为商务机来说,不仅在正式的商务方面非常的强大,在其他方面也非常的精良。E90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其功能方面和主流的S60机型没太大的区别。E90还内置了GPS模块,这为繁忙的商务人士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支持,出门在外不怕因为迷路而耽误了公务。

  在数据扩展上,E90支持蓝牙2.0、红外、WIFI,相当的全面,其中无线WIFI的配置相当重要。E90本身屏幕分辨率上的优势,加上无线WIFI高速的传输速度。对E90的用户无线办公有着很好的帮助。另外E90采用通用程度相当高的MINI-USB的数据接口和TF卡扩展,在数据使用上非常的方便。


  编者观点:

  诺基亚E90的性能一直都没有被怀疑,包括操作速度、运行内存等等。但是它还内置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GPS这样的功能,除了强大之外还非常全面。
阻碍这款产品进入消费者的除了硕大的体型外就是高昂的价格。不过有人就喜欢大,就像当年的大哥大^_^。

  参考价格:送2G卡 4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