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爽爽爽!三星强机U900猛破3000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市场竞争的激烈逐渐加剧,现在500万像素已经成为了拍摄手机新一代的顶峰,然而目前在500万像素拍摄手机中,诺基亚、索尼爱立信、LG以及三星等数家知名品牌均推出了各自主打机型,务求抢占拍摄领域这块“肥猪肉”,然而随着诺基亚N82价格的不断下降,索尼爱立信K850拍摄功能的缺陷以及LGKU990的缺货,让三星最近才上市的U900终于有一个吸引大家眼球的机会,目前该机的售价已经跌至2980元,在上市一个月后其价格终于跌破三千元心理大关,这对于广大喜爱三星手机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个惊喜!

 
  三星U900是继G800以后又一款内置500万像素的滑盖手机,该机的造型与前作U600、G600等机型差不多,然而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机身厚度仅仅为12.9mm,其超薄水平已经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可以说是目前最薄的五百万像素拍摄手机,而该机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且在WDR宽动态测光以及面部追踪对焦的支持下,让手机的拍摄功能有了质的提高,此外该机还带有电子防手震以及相片编辑器等先进功能,让我们在手机拍摄图片以后更能够把精彩的图片制作更好,遗憾的是手机并没有配置氙气上闪光灯,不过3倍的广度补光照明还是可以让手机处于一个良好的拍摄环境。

三星 U908

  作为顶级的拍摄手机,三星U900在屏幕设置方面自然不会比其师兄G800以及G600兄弟逊色,该机1670万色的TFT屏幕在QVGA规格240×320的高分辨率像素的支持下,其显示效果异常出众,而手机同时还加入了MagicTouch触控技术,虽然这样的技术我们曾经在三星手机上领略过,但是配合这款功能强大的U900使用,相信必定可以将该机轰出一片新的天地!

三星 U908

  然而在储存方面,虽然三星U900其内存不大,但是在TF卡的支持下,对于一款需要大内存的手机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此外手机还支持蓝牙功能,在A2DP的立体声输出下,手机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至于声音方面,手机还可以支持MP3、AAC、WMA等格式的音乐铃声,而我们在实际上的聆听中,U900其声音十分清晰,并没有任何爆音现象。

  参考价格:(欧版)2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