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比苹果硬N多!HTC最强作钻石震撼到货

  HTC的钻石终于来了,面对于之前众多的曝光,这款touchdiamond的关注度非常高,超高的硬件配置,出色的工艺造型设计还有超薄的机身以及背面的钻石设计后盖,都非常的精美,机王的美誉并不是随便说说就可以获得的。如今这款HTCtouchdiamond也抢先在我们羊城的市场出现,5000多元的售价对于机王来说还是很值得关注的,毕竟以往常的价格表现来看,其掉价的速度绝对不会想N78一般如此的飞快。

 
  HTCTouchdiamond同样采用了超薄的设计,102×51×11.35mm的尺寸让其比iphone小了两个圈,110克的重量十分便于携带。HTCTouchdiamond机身侧面的边条采用了金属的设计,手感十分不错,同时也给机身带来了坚固的支撑。

HTC Touch diamond

  HTC Touch diamond背面的钻石设计非常观感一流,但是也非常的容易沾染指纹,成为有一款指纹收集机。HTCTouchdiamond的手写笔采用了磁铁的吸入技术,能够有效的解决因为机身卡口摩擦老化容易遗失。

HTC Touch diamond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