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台北电脑展 > 08computex最新动态

绿色产品成Computex大会关注重点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绿色产品是今年的Computex大会的关注重点之一,而此次大会对环保的强调甚至可以吸引环保主义者的兴趣。

  以往,整个计算机产业消耗了大量的能源和水,但是随着计算机厂商对环保的关注,这一产业已经变得越来越“理想化”。

  节约能耗、提高消费者环保意识成为IT采购中的决定因素之一。在本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台湾贸易组织(TAITRA)向记者们赠送了被装在绿色信封中的小礼物。

  这一礼物是采用太阳能电池的小型移动电源,可以通过两节AAA电池来储存电力,并通过USB接口为MP3播放器等设备供电。使用手册显示,电池充电需要6小时,此外该电源无法为大型USB设备供电,但是适用于小型MP3甚至是手机。

  此次Computex大会的展区中也将充满绿色。在大会现场,一辆卡车运来许多绿色植物作为装饰品。(金童)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