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台北电脑展 > 08computex最新动态

盛大开幕:三大主题展现台湾IT设计创新能量

全球瞩目的Computex 台北2008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展会将重点放在了首次对外开放的世贸南港展馆。为了展现全球科技大厂对台湾信息产品设计实力的肯定,本次Computex大展也首次创立了形象专区,包含“台湾精品馆”、“设计创新馆”以及“创新设计奖得奖作品展示区”三大主题,突显台湾IT产业不仅重视技术研发,并结合创新设计与制造整合的优势,展现台湾晋升为IT设计领导者的企图心。

Computex2008台北国际电脑展盛大开幕

今年最新启用的南港展馆,即将举行Computex2008台北国际电脑展的开幕仪式

  其中,由台湾创意设计中心筹划的“设计创新馆”,共邀请6家优质的IT产品设计公司共同参与,受邀展出的设计公司无论在品牌塑造、产品设计或制造整合的专业能力与经验,都是国内设计服务优秀业者,协助台湾许多的IT厂商屡创佳绩,并获多项国际设计奖项肯定,不仅提升台湾设计研发的专业形象,更期待受到海内外参观者及参展厂商的青睐,成为观展重点之一。

  “设计创新馆”展区位于南港展馆的1楼I区,参与展出的设计公司有大可意念传达有限公司、卓岳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设计厂商,期透过本次展出呈现台湾设计在IT领域中的优秀成果,突显Computex Taipei重视创新设计的专业形象,也作为台湾IT设计服务产业前进世界市场的发声舞台。业内分析人士指出,Computex台北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IT业展会,这一展会也成为了未来半年甚至一年时间内的业界行业趋势与产品需求的风向标。

Computex2008台北国际电脑展盛大开幕

Computex2008台北国际电脑展盛大开幕!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