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设计比赛

2007Corel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由Corel公司主办的“2007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5月15日在北京举行,COREL公司北亚区总经理赵信荣先生,COREL公司北京代表处教育经理李蕻,Wacom中国公司市场部媒介主管周亮,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成像系统集团市场开发经理刘颖,人民邮电出版社高级策划编辑陈昇,《Computer Arts 数码艺术》杂志主编靳海涛。以及“2007Corel创意设计大赛”部分获奖者、COREL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80余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Corel公司北亚区销售总经理赵信荣说 ,”中国是卧虎藏龙之地,我们举办这次创意设计大赛,主要目的是推动数字艺术及产业设计应用方面的发展与交流。通过此次大赛,让各种奇思妙想以具体的方式呈现出来。大赛获奖者更可能得到 [北京橙天华音音乐制作有限公司]的就职或实习机会,从实际中体验国内有名的制作单位的工作流程。”

COREL

  大赛由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韩国等地区鼎力支持的综合性创意设计大赛。4个地区提交参赛作品超過1000多部,从中评出42部作品,分别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其中也有由团队合作创作出的作品。

  本届大赛作品形式丰富,有平面设计插画,游戏动漫设计,爱生活主题视频故事,服饰设计,数码图像处理等5大主题,每个主题所收到的作品有时尚因素、高科技设计技巧应用融和后产生的成果,也涌现一批别俱一格的作品,作品风格的多样化,创新的手法,显示了用户对Corel产品的热爱及使用的熟练程度。

  颁奖大会在环境优雅,气氛热烈的环境下进行,分别展示了各级获奖作品,获奖者风趣幽默的获奖感言,高涨了现场气氛。这不仅仅是一次颁奖会,也成为一次高手相聚交流的机会,参加的人仕对Corel的产品能做出如此精美生动的作品而感到惊叹不已,人民邮电出版社表示计划与Corel公司北京代表处合作将此次大赛的优秀作品集结成书出版并在内地发行。Corel公司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业界高手对Corel产品功能更好的应用及了解,同时,促进Corel产品在更广泛的领域发挥它的力量。

  2008年Corel公司还将继续举办第二届创意大赛活动。俱体活动内容及细节请关注大赛官方网站:www.corel.com.cn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信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