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全手动拍摄 尼康消费级DC旗舰机跌百

    行情看点:尼康P5100是一代经典机型,它拥有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VR光学防抖,具备满足摄影初学者需要的全手动拍摄模式以及可外接闪光灯,是尼康消费类DC旗舰机型。

  尼康P系列便携式数码相机,凭借着强劲的性能表现在家用市场上一直占据着一席之地,在P5000基础上推出的P5100更是成为一代经典机型,它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VR光学防抖,满足摄影初学者需要的全手动拍摄模式以及可外接闪光灯的消费类DC旗舰机型。尼康P5100本周小降百元,目前套机售价2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尼康P5100采用了1210万有效像素1/1.72英寸的CCD,新一代数码图像处理引擎则使相机能重现细腻的画面和精细的色调,从而使其具有一流的图像处理能力,因此即便利用高达ISO3200(在此感光度模式下,像素将缩减到500万)的感光度设置,也能产生精确清晰的效果,其它的特点如:3.5倍变焦尼克尔镜头的构图自由以及与转换镜头等配件的兼容性,其中转换镜头可进一步扩展广角或远摄的焦距。

  尼康P5100整体上和尼康P5000并没有十分大的变化,硬件上最大的改变在于使用了新的1200万像素1/1.72英寸CCD,加入了新的EXSPEED图像处理芯片。使用3.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具有镜片位移VR减震,2.5英寸23万像素LCD,A/S/M手动曝光模式,新加入了脸部识别技术2.0。

  尼康P5100配备有Expeed图像引擎处理器,并且有VR光学防抖功能。支持面部识别优先对焦功能,支持99个可手动选择的自动对焦点。尼康P5100小降百元,目前套机售价2599元,折合单机价格约2399元,在目前消费级DC当中,P5100的价格并不算低,但它提供的类似VR光学防抖以及全手动拍摄模式都向我们证明它有相称的实力,值得大家考虑。

  尼康P5100(含发票)+联想2GBSD卡(高速,5年包换)+相机包+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瑞能EL5锂电池=¥2599;单机折合价约2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