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入门机王 佳能A590 IS跳水价1500元

    行情看点:佳能A590 IS A590 IS作为A570IS的后续机型,提供了IS光学防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因抖动而对照片成像质量的影响。

  在去年,IS防抖对于数码相机来说仍旧是奢侈的一项功能,大部分的防抖数码相机都还是集中在2K以上的价位,而今天,佳能却将之带入了1500元的诱人空间里面,而A590is,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无与伦比。

  佳能A590IS均采用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静态图片,动态录像支持640×480分辨率20fps,镜头具备4倍光学变焦能力,微距拍摄达到5CM。值得一提的是该数码相机提供最长15秒的快门,有利于夜景拍摄。还有值得一提的是A590IS的9点对焦系统以及丰富的手动曝光功能。

  搭配2.5英寸11.5万像素的LCD液晶显示屏,同时可以看到右侧的按键布局也有较大的差异,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十分容易上手的。

  佳能A590IS作为A570IS的后续机型,还提供了IS光学防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因抖动而对照片成像质量的影响。此外,佳能A590IS还保留了P/A/S/M的手动曝光模式,满足摄影爱好者不同的拍摄需要。

  存储方面兼容SD/MMC/SDHC记忆卡,同时采用的两节AA电池供电保证便携性,在4倍光学IS防抖镜头的配置上,再加入9点对焦系统以及丰富的手动曝光功能,A590is被称为入门机王,一点也不为过。

  佳能A590 IS媒体参考价:15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