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比单反都强 富士S100FS加4G卡4800元

    富士S100FS S100FS是一款色彩还原能力超群甚至不逊色于专业反转胶片效果的数码相机,其拥有14.3倍的超大光学变焦,覆盖了从28mm到400mm(相当于35mm相机)的超大焦段范围,成为了富士旗下比单反都要热门的强机。

  富士S100FS采用了其自制研发的SuperCCD传感器,以这种独特的传感器为核心的数码影像系统拥有与众不同的成像质量,尤其在噪点控制、动态范围和色彩风格方面独树一帜,目前,该机的最新价格为4800元,购买同时可赠送4GB大的SD内存卡,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绿森数码看看。

  S100Fs外观和S9600相似,稳重而专业,宽大的手柄持握手感极佳,配合镜头变焦环设计,右手持机左手承托镜头,让拍摄更稳,S100Fs采用了类数码单反设计,顶部安排有模式拨盘、类单反的拨轮设计、ISO按钮、曝光补偿按钮以及快门和电源开关一体化按钮。机身背面首先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可翻转式LCD,可翻转的设计由S9600上得以保留,这非常值得赞许,让我们在特殊角度拍摄时更方便。

  富士S100F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100万有效像素的富士第八代超级CCDHR,2/3英寸的超大尺寸,能够最大限度的采集光线和色彩信息,而与之配合的则是同样全新的富士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能够对图像中的噪点进行有效的清除,即使在ISO3200这样的超高感光度下,也可以获得不错的画面质量。S100FS所拥有的14.3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独特的焦段范围28mm-400mm(相当于35mm相机),光圈范围F2.8-F5.3。此外,该镜头所具有的光学防抖功能能够从最大程度上减少抖动所带来的图像模糊,13片10组包含非球面镜片和特殊镜片的设计能够使之拥有超高的分辨率和光学成像效果。

  长焦镜头对于使用单反相机的用户来说是一笔非常昂贵的支出,同时还会时常受到进灰问题的困扰,S100FS上所装载的14.3倍光学变焦镜头整体结合于机身之上,能够彻底的做到防尘,其出色的光学品质结合全新的超级CCD和自然影像处理引擎,使S100FS能够获得超高的成像质量。

  产品信息:富士 S100FS 48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