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全手动光学防抖 佳能A590低端显威名

    行情看点:

  作为A系列带防抖的低端相机,A590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适合那些预算不高但是对成像有所要求的读者购买。

  IT.com.cn上海报道作为市场上最后欢迎的家用相机,佳能A系列一直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A590IS提供了主流的性能配置和相对低廉的价格,更何况它是A580的升级版。与A580相比,A590增加了全手动功能和光学防抖设计。作为A系列带防抖的低端相机,A590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适合那些预算不高但是对成像有所要求的读者购买。本周A590套机跌至15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外观方面,佳能A590IS采用的是深灰色塑料材质机身设计,依然采用佳能A系列机型一贯以来的宽大手柄,有利于稳定握持。其机身尺寸为94.3x64.7x40.8mm,机身重量为175g。性能方面,因为DIGICIII图像处理引擎和IS防抖系统的搭载,使得相机的成像素质得到很大提升。

  佳能A590IS均采用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静态图片,动态录像支持640×480分辨率20fps,镜头具备4倍光学变焦能力,微距拍摄达到5CM。值得一提的是该数码相机提供最长15秒的快门,有利于夜景拍摄。

  而A59OIS由于定位稍高,光圈优秀和快门优先这两档手动曝光模式均被保留下来,也继承了A系列的机型一直以来的精髓。其它拍摄方面,A590IS支持640×480/20fps动态拍摄视频,还同时具备了最长达15秒的曝光时间,对于夜景拍摄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A590IS(含发票)+联想2GBSD卡(高速,5年包换)+瑞能“随意充”2300MA套装+相机包+2.5英寸LCD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1599;单机折合价1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