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5倍变焦 三洋E10仅1250元

    行情看点:三洋在数码领域并不是表现的十分抢眼,而目前数码市场已经被千万像素说占据,三洋也在近期推出了一款拥有千万像素的数码相机--E10,这款相机也是日系品牌的首款千万像素便携式数码相机,目前该机价格又有所下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IT.com.cn北京报道三洋VPC-E10是一款拥有1034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2.5寸显示屏的主流配置,这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降至1250元,对于这款相机来说,这样的价位也使该机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三洋VPC-E10外观做工精细,银白色的机身,在镜头的隔壁安装了一块金属面板,还经过拉丝工艺处理,增强手感,三洋VPC-E10搭配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另外,这款DC内置了52M的存储空间,并支持SD/SDHC记忆卡。

  三洋VPC-E10拥有1034万像素、1/2.33英寸CCD传感器,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的静态图片。VPC-E10装配一支5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三洋自家的防手抖技术,在手动模式下,三洋VPC-E10支持ISO50-2500的感光度调节,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更有把握,三洋VCP-E10还支持人脸优先对焦、消除红眼以及30帧/秒的VGA视频录制功能。

  作为日系品牌首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三洋VPC-E10能够拥有如此低廉的价位,实在很诱人,这款数码相机整体上看比较适合学生们选用,不仅价格便宜,相机本身的配置也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该机在“北京亿洲创新”处再次到货,最新售价为1250元,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

  产品信息:

  三洋 VPC-E10

  今日报价:12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