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1亿元特价家电热卖 重庆苏宁启动端午黄金周

  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今年首次变身“黄金假期”,清淡了近一个月的家电市场开始谋划新的购买热潮。从6月6日晚到9日,重庆苏宁将拉开“端午家电盛宴”活动,价值上亿元的特价家电,将在3天内投放市场,平均降幅高达18%。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气温升高和奥运临近,6月份将成为家电厂商投入众多优惠资源、抢拼市场的“激战月”。

  1P空调跌破1300元

  “"端午盛宴"从6月6日晚开始,特价机型数量达到了50%以上,平均优惠幅度超过18%。”重庆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6月3日,重庆苏宁已准备了超过10万台(套)的空调、彩电、冰箱等家电产品,以及3万部手机、8000台电脑和一些数码产品,价值超过1亿元。

  据了解,空调是苏宁端午热卖的焦点,1P空调将跌破1300元,2P冷暖柜机将降至3200元以下。此外,平板电视的价格最大优惠达到45%,42寸合资液晶电视跌破6000元,46寸合资液晶电视全面跌破9000元。

  侃价购物都省心

  端午期间,重庆苏宁总经理、供应厂商总经理都将亲临门店现场“督战”,消费者将有机会直接与老总侃价,老总们也将为顾客选购商品提供专业建议。此外,苏宁主城区3大旗舰店和新开业的北碚店,还将开展老总签名售机活动,消费者最高可享受5000元的优惠。

  不仅价格便宜,苏宁还将在端午期间让顾客购物更舒心。端午期间,重庆苏宁将特设小额缴款台,供购物在1000元以下顾客专用,同时还开辟残疾人购物专用通道,免去伤残人士购物时的拥挤和不便。

  本报记者 姚丹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