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最受欢迎 消费类数码相机关注排行TOP10

  

  面对市场上十几个品牌百余款机型,想要在其中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数码相机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大多数事情都有捷径,选购相机也不例外。那就是看看大家都选什么样的相机,虽然随大流不免流俗但是确实省事省心。大家都选择的机型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下面笔者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最近一段时间消费类数码相机的关注度排行。

关注度排行第十名——索尼H50(长焦机)

参考售价:2800元送2GB记忆棒

  索尼H50具备15倍的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并拥有900万的高像素1/2.3英寸CCD。而光学和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让其在长焦端的情况下,也可以拍摄较为清晰的照片。


900万像素旋转屏幕 15倍光变索尼H50发布

索尼Cyber-shot H50

  15倍光学变焦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1-465mm,最大光圈F2.7-4.5,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1cm。DSC-H50不但拥有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屏幕和超凡的对比效果,其所采用的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屏在色彩再现方面更是具有出色表现。凭借防反射涂层,液晶屏在户外强光下拍摄时也能提供良好的可视性。可翻转的液晶屏,让用户从高低不同的角度拍摄被摄场景,突破摄影创作时的空间限制。 

  索尼H50具备连续自动对焦和新增的预测对焦控制功能,能够更精确地对运动物体进行对焦;跟踪由远及近的拍摄对象,并能在释放快门和捕捉图像的间隔时间内预测拍摄对象的位置,使拍摄者轻松捕捉珍贵瞬间。此外,该机型还可进行15倍光学变焦以及根据拍摄条件自动设置快门速度(最短时间可达1/4000秒),确保拍到运动感和真实感的精彩场景。

主要性能参数

索尼 H50
感光元件 Super HAD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910万
最高分辨率 3456*2592
影像处理器 Bionz影像处理器
光学变焦 1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1-465
光圈范围 F2.7-4.5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3.0英寸23万像,可翻转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快门速度 自动(1/4-1/4000秒),程序自动(1-1/4000秒)快门优先:30秒-1/4000秒,光圈优先:8秒-1/2000秒,手动:30秒-1/4000秒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VX精细(640×480、约30fps),VX标准(640×480、约16fps),视频邮件(320×240、约8.3fps)
存储卡类型 MS卡(记忆棒)
记录容量 15M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BG1
外形尺寸 116.1 x 81.4 x 86.0 mm
产品重量 415g(不含电池和存储卡);547g(包含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点评:

  作为目前索尼H系列长焦机的旗舰机型,H50拥有900万像素、15倍光学变焦的出色性能。可翻转的高素质液晶屏,让你在取景时不光更加的方便也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新增的预测对焦控制功能,能够更精确地对运动物体进行对焦,对于体育摄影是非常实用的。总体来看索尼H50适合对相机性能有一点要求的摄影初学者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