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Intel低价笔记本专用固态硬盘

    Intel推出Atom,自然是希望在MID或者是新的Netbook、Nettop市场中有所建树。为此,他们在Computex上又专门发布了针对这一市场的固态硬盘产品,以低价固态存储为最大卖点。

    新的Z-P230系列固态硬盘容量仅有4GB和8GB,足够空间安装Ubuntu等轻量级操作系统,16GB型号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会上市。两款SSD仅提供PATA接口,这一点和Atom平台SCH芯片组的规格相对应。Z-P230重量仅10g,读取速度为35MB/s,写入速度仅有7MB/s,待机功耗仅1.65mW,而标准功耗也只有314mW,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00万小时。

    好消息是,Z-P230 4GB和8GB版的千组批发价格仅有25或45美元。

Intel低价笔记本专用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