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不再专属佳能 腾龙尼康口A20镜头上市

     作为腾龙的第一支大变焦比防抖镜头,AF28-300mm F3.5-6.3 XR D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代号A20)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了,但市面上一直只有佳能卡口的版本出售,让尼康用家们等的有些难耐。终于,5月22日腾龙宣布尼康卡口的A20镜头也正式上市了,对于使用D60这类低端单反的用户而言,此类副厂大变焦防抖头,在性价比上拥有更大的优势。

    在这款镜头中,包含了腾龙运用独创技术研发的防抖系统VC-Vibration Compensation(抖动补偿)。正是由于腾龙在这只镜头中使用的创新技术——摄影师可以不受干扰地拍摄您需要的影像;效果逼真、自然、无抖动!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您的创意。

    防抖技术的使用,使相机在发生抖动的时候也能拍摄出锐利的照片。比如在黑暗的环境或者使用长焦拍摄的情况下,也可以使您拍摄出动感的照片,拍摄出动静对比的效果。即使不用闪光灯进行拍摄,也可以得到更加接近于自然的效果。防抖技术使得在低速快门或者没有三角架的情况下,同样可以拍摄出成功的作品。

  • 型号 A20
  • 焦距 28-300mm
  • 视角 75°23′-8°15′
  • 光圈 F/3.5-6.3
  • 镜片组 13/18
  • 光圈叶片数目 9
  • 最短摄影距离 0.49m
  • 最大摄影倍率 1:3
  • 全长 99mm *
  • 最大直径 78.1mm
  • 滤镜直径 67mm
  • 重量 555g *
  • 附属品:花瓣型遮光罩
  • 适用卡口 Canon AF, Nikon AF-D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小尺寸影像传感器数码单反相机
  •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