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8台北电脑展 > 08computex最新动态

台北电脑展:首日十佳亮眼美女模特

  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信息展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08于6月3日-7日在台北举行,今年共有超过1700家参展商和近4492个摊位,规模较2007年成长了53%,同时本次展会也是首次增加了南港展览馆。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地区的35000名参观者。


COMPUTEX 2008首日十佳亮眼美女模特

COMPUTEX从来都不缺乏新产品和新技术

  今年COMPUTEX展出产品涵盖了通讯、外设、光电影音、DIY配件、储存设备、软件、系统及主板扩展卡等,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供应链。 此次展会将围绕“W”“I”“N”“ G”四大主题,分别代表“WiMAX” 、“ICT Crossover”、“New Generation NB”、“Green IT”,同时“WING”则象征着各方互赢。

COMPUTEX 2008首日十佳亮眼美女模特

COMPUTEX展台美女热舞引人注目

  每年COMPUTEX展会都会带来大量最新的产品和技术,高科技的展会自然也少不了时尚showgirl前来助阵,为此,各家厂商也纷纷邀请了的专业模特MM,伴随着她们靓丽的身形,前来参观高科技产品无疑也是一件赏心悦目之事。

COMPUTEX 2008首日十佳亮眼美女模特

美女与技术相融合

  今天是COMPUTEX 2008展会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因此所见到的美女还是冰山一角,众多的MM们也都没有曾盛装出镜。即便如此,展会上也涌现出了大批漂亮模特美女,下面笔者将本日所拍摄的模特美女图片进行汇总,并且筛选出《COMPUTEX 2008首日十佳亮眼MM》,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