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看谁最不厚道?各大品牌最热新机价格全曝光



   一部手机水分究竟有多大,只有业内人士最为了解。很多人都说MP3的今天就是手机的明天,也许未来真会如此,就像前段时间国外商家开始流行的廉价手机和一次性手机,价格低廉经济实用。不过这种形式过度到我国还要有一个漫长艰辛的过程。而且摸不到看不见,手机的真正价值还是让门外人摸不到头脑。

    所有人都明白一款全新上市的产品价格上的水分是最大的,为了生存商家一向很难真正做到“厚道”对人。新品是诱人的,冲动是魔鬼,就因为有很多因素的存在使更多的人能去购买烫手的V3和新摘的苹果iPhone。近日,一个最新消息称,苹果iPhone已经开始推出200美元版本,意在适应各种市场以便实现苹果早期的销售计划。虽然根据各国不同,手机的销售方式也完全不同,但是从很多角度也反映了手机成本问题。

    今天先不去考虑这些,现在正是各大厂商全新手机产品疯狂上市的第二季度。我们先来看看最新最热的手机报价吧,水分大,自然不必多说,消费者只要做到心里有数即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