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47厘米60吋画面!日立HCP-A8给你惊喜

    目前市场上的短焦投影机越来越多,但是日立HCP-A8投影机作为超短焦投影机中的卓越代表,凭借在47厘米的距离即可打出60吋的画面的性能,还是受到了不少有对短焦有特殊要求的用户的青睐。在另外一个方面,日立HCP-A8投影机的独特造型也是吸引用户的一把利器。近期,日立HCP-A8投影机也在进行特价促销活动,活动价仅为37800元。


47厘米60寸画面!日立HCP-A8给你惊喜

图为日立HCP-A8投影机

    日立HCP-A8投影机在色彩上采用的是经典的黑白配。在外观设计上专门设计了一个可开启的反射镜,这也是其之所以能在短距离内打出大画面的独家绝技。并且采取可开启的反射镜模式可以有效的防止灰尘的进入,对机身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47厘米60寸画面!日立HCP-A8给你惊喜
 
47厘米60寸画面!日立HCP-A8给你惊喜

日立HCP-A8投影机有一个可开启的反射镜

    日立HCP-A8投影机采用的是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同时具备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另外外置7W扬声器,免去了你寻找外接声音设备的烦恼。

    在接口方面,日立HCP-A8投影机的表现更为出色,其兼容了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接口,可以让你在演示的时候随心所欲,不用再操心接口问题所带来的麻烦。

47厘米60寸画面!日立HCP-A8给你惊喜

日立HCP-A8投影机兼容大部分接口

    编辑点评:日立HCP-A8投影机采用的超短焦模式不仅可以在短距离打出大画面,并且可以垂直放置。2500流明的亮度和定焦镜头、电动变焦功能也增加了其性价比。如果有用户对超短焦功能有特色要求,建议及早入手此款机器。

日立 HCP-A8投影机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LCD
投影距离(米) 0.47-8.0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400:1
标称光亮度 2500流明
镜头变焦 定焦镜头(F=2.1,f=5.1mm)
聚焦方式 电动变焦
梯形矫正 自动垂直梯形校正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
输入信号 NTSC,NTSC4.43,PAL,SECAM,M-PAL,N-PAL、HDTV:750p(720p),1125i(1080i)、SDTV:525i(480i),525p(480p),625i(576i)
影音性能 7W扬声器
输入接口 模拟RGB:15 pin Mini-Dsub×2、分量视频:RCA 端子×3(Y,CB/PB,CR/PR)、S-视频:微型DIN端子×1、复合视频:RCA jack端子×1、微型立体声jack端子×2、RCA端子×2(L/R)、RJ-45
输出接口 模拟RGB:15 pin Mini-Dsub×1、音频输出:微型立体声端子×1、RS232、USB
噪音(dB) 29
产品重量 5.8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使用说明书、RGB电缆线、视频/线、PS/2鼠标线、安全注意事项、遥控器(内含电池)、携带包、提手
其他性能 超短距投影,47厘米距离(反射镜至投影屏幕的间距)投射60英寸画面、可垂直放置
 

日立 HCP-A8
[参考价格]  37800元
[联系方式]  易用网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