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炫色卡片机 佳能IXUS80实惠套餐

    佳能IXUS 80IS作为佳能IXUS70的升级版,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像素也提升至800万,不过价格倒是不贵,上市以来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最新的套餐是佳能IXUS80(含发票)+高速2GB卡+国产备用电池+佳能专用相机包+佳能原装保护贴+高速读卡器+迷你三脚架=1999元。

佳能IXUS 80 IS 正面

  外观设计上,佳能IXUS80IS有晚霞粉、远山棕、霞光金、秋夜蓝和新月银五款颜色供选择,金属外壳磨砂质地,手感很不错,外形尺寸为86.8×54.8×22.0毫米,净重约125克。机身设计没有IXUS70那般方方正正,倒是加入了点弧度,按键的改动不大,银色的镜头上面保留了取景器设计。佳能IXUS80IS背面嵌入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晶炫II代LCD,可以从各个角度忠实逼真地还原色彩。

佳能IXUS 80 IS 背面

  性能配置上,佳能IXUS80IS内置一枚1/2.5英寸、800万像素的L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640×480、30帧/秒。镜头采用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近对焦距离3cm,光圈范围F2.8-F4.9,快门速度15-1/1500秒,感光度可自动或手动调节,范围是ISO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只能手动调节。佳能IXUS80IS采用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和面部优先系统,最多可识别35张人脸,IS光学影像稳定器和运动检测技术可以保证成像清晰自然。佳能IXUS80IS支持SD/SDHC/MMC卡/MMCplus卡/HCMMCplus卡存储,标配了锂离子充电电池NB-4L和充电器CB-2LVE,USB2.0高速和AV输出接口。

佳能IXUS 80 IS 顶部

佳能IXUS 80 IS 侧面

  雨田点评:IS光学影像稳定器和运动检测技术是佳能IXUS80IS最值得炫耀的本钱,很多喜欢轻薄相机的朋友这下也可以放心很多了,不用再担心手部的抖动。在画质方面,佳能IXUS80IS的改进也是比较明显,这样看来IXUS 70和IXUS 75的退市也是必然的。

  参考价格:佳能IXUS80(含发票)+高速2GB卡+国产备用电池+佳能专用相机包+佳能原装保护贴+高速读卡器+迷你三脚架=1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