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大品牌注定不便宜 SLIK推出两款三脚架

    SLIK是一个闻名遐尔的三脚架品牌,其生产的脚架多如牛毛,尽管如此,SLIK公司仍然没有停止生产的步伐,最近又推出了一款铝质三脚架,名为“SprintProII 3 WAY” 。

  这款三脚架与之前的产品在细节以及设计方面有一些差别,不过万变不离其宗,它还是常规的长着三只脚的三脚架,而不是像那些怪异的脚架一样“缺胳膊少腿”或者“行为古怪”。外观上,它采用4段式设计,配有三维云台和可独立装载的快装板。具体规格上,SprintProII3WAY三脚架全长1622mm,收纳后的长度为470mm,最低工作高度为177mm,脚架直径20mm,最大可承重2kg,自身重约1.1kg。

Sprint Pro II 3 WAY三脚架(黑色)

Sprint Pro II 3 WAY三脚架(银色)

  虽然Sprint Pro II3WAY三脚架“长”得很一般,但在价格上丝毫不示弱,要价18165日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颜色则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款式,将于5月底开始上市。

  下面这款三脚架“VideoSprint”相比前者,用途不太一样,它是为摄像机设计的。不过材质却是一样的,都是铝质,以至净重量也一样,都是1.1kg。伸缩长度以及承重量则有差别,VideoSprint三脚架全长可达1590mm,收纳后长度为460mm,脚架直径20mm,可承重量1kg。VideoSprint另一个特殊是它比前者多配了一块云台,但价格却比前者便宜,售价约为1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20元。不过,VideoSprint的上市日期推迟到6月上旬。

Video Sprint三脚架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