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摄影入门单反必备 尼康D60供两套方案

    看看现在尼康D80 的售价依然在7000元以上就知道为什么尼康的单反如此受欢迎了,尼康单反相机在高端用户群里拥有广泛的支持者,去年一款D40X上市为许多人提供了一个入门单反相机的最好选择,尼康今年在D40X的基础上对其升级,推出了D60入门单反相机,总体性能方面D60表现比较符合大多人的要求。

  尼康D60加入了动态D-lighting功能,在逆光或阴影下提高成像的宽容度,让高光部分和暗部显示出更多的细节,并将动态D-lighting的按钮独立设计在快门按钮之后,方便随时调节。在D60上还有一个叫stop-motion的功能,其作为大概是将拍摄的几张图片经过机身编辑处理,连接成一段动画。

  D60还具备一个非常特别的眼睛感测器,机器感测到眼睛在光学取景窗前时会自动关闭D60,更省电。这个在佳能的机子上也有类似的设计。其他方面,尼康D60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LCD,新的GUI图形操作界面,LCD上的参数可以横向或纵向显示,比D40X更人性化。

  D60采用Expeed图像处理器,感光度为ISO 100-ISO 1600,还可在ISO 1600 以上提升约 1EV(相当于ISO3200)。D60机身仍然没有对焦马达,需使用AF-S等内置马达的镜头才能实现自动对焦,不过现在新推出的镜头基本都内置马达了,因此在镜头选择上应该不是问题。

  目前尼康D60在旺角电脑数码尼康专卖店提供两套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第一套方案为:尼康D60+VR防抖镜头套机,售价为5480元,另外一套方案为:尼康D60+普通镜头套机,售价为5080元,两套方案均送2GSD卡和相机包,想获取更多关于尼康D60的信息,不妨致电商家咨询。

  参考价格尼康 D60 5080元(普通镜头套机 送2G卡+相机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