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轻触操作+全键盘WM智能手机 三星i780评测



键盘设计

  三星i780在导航键的设计上有了出色的突破,其续在旗下手机产品当中引入轨迹球的设计之后,再次创新地引入了轻触式的导航键,具体的使用感觉与笔记本当中的小红帽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巧,在一个轻触的面板当中,用户只需要按不同的方向轻触面板,就可以完成4方向的操作。可能这样的操作对日常的应用帮助不大,但是如果用户经常使用手机进行网络浏览,这种模拟鼠标的设计就会显得十分出色。

触摸面板的设计相当讨人喜欢

  三星i780另外内置了QWERTY键盘,键盘造型主要为科粒状设计,虽然每一个键盘之间设计都错落有序,但是由于键盘的面积还是比较小,所以在习惯按键的过程中时不时都要观察键位的分布,特别是对于手指比较大的男性。

i780的按键设计感觉偏小

  有QWERTY键盘的设计,就当然有针对QWERTY键盘设计的拼音输入,当然,还会有一些默认的手写输入法。不过,如此方便快捷的QWERTY放弃不用,这不是很可惜。

针对QWERTY设计的拼音输入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