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法拉利?索尼爱立信Z770推出摩托限量版

  相信许多读者朋友们都和笔者一样,看到下面的图片都会不禁感叹:法拉利又把橄榄枝伸向索尼爱立信了吗?的确,下面的这款红黑相间的限量版索尼爱立信Z770却是很有法拉利的味道,风格上也和法拉利联合摩托罗拉推出了限量版V9、Z8等手机存在着诸多异曲同工的妙处,不过这款充满了速度、神秘感的时尚翻盖手机——限量版索尼爱立信Z770并非出自法拉利之手,而是著名的摩托车生产制造企业Ducati杜卡迪公司。


  尽管此次的索尼爱立信Z770和法拉利没有了直接的血缘上的归属,不过硬要说的话,两者之间还是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Ducati和法拉利一样,都是意大利出品的极致品牌。其次,作为豪华极品摩托车领域的带头人之一,Ducati向来有着“摩托车中的法拉利”的美称。

  据悉,Ducati限量版的索尼爱立信Z770将会在这个月率先登陆意大利市场,届时除了机身内置的丰富的Ducati定制的铃音、桌面壁纸、主题等等,还会赠送配套的Ducati蓝牙耳机。
图为:Ducati限量版索尼爱立信Z770手机

  索尼爱立信 Z770i主要参数一览 支持频段 GSM900/1800/1900MHz

  WCDMA 2100MHz 网络连接 EDGE、HSDPA、GPRS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彩屏 主屏尺寸2.2英寸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机身内存 35MB 存储卡 支持M2卡扩展;支持热插拔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视频播放支持 音乐播放支持MP3、WAV格式文件播放 收音机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 2.0接口 A2DP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