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多普达Diamond中文版!硬件和预装软件曝光



  之前炒作的沸沸扬扬的HTCTouchDiamond手机抢在5月底6月初就上市了,从发布到上市仅仅25天时间实在是神速啊,那边厢2月份就发布的索尼爱立信XPERIAX1至少还要有3个半月才能问世。看来当世最强WindowsMobile机王的称号只能是颁给我们的TouchDiamond了。不过目前市面上的HTC TouchDiamond都是英文菜单,大家肯定更加关注行货版的全中文多普达TouchDiamond了。

  PConline手机频道独家获得的多普达Touch Diamond工程样机,拿手机的可是个ppmm哦

  PConline手机频道作为多普达TouchDiamond国内首发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已经率先拿到了将在6月16日才面对其他媒体发布的TouchDiamond样机了。继前段时间给大家带来多普达TouchDiamon的外观及细节谍照,样张和屏幕实拍效果之外,在今天就给大家献上多普达TouchDiamond的硬件配置和内置软件的消息了。

大家可以看到后面的移动心机logo吧

  硬件配置应该说是直接影响到这款手机的速度、反应能力、流畅度等重要环节,就算是一部非常好看,界面非常炫的手机,没有相应的硬件支持,也不过是“花瓶”而已,之前我们对HTCTouchDiamond的硬件配置都是耳熟能详了:528MB的高通CPU,192MB的RAM,256MB的ROM,4GB的闪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多普达的TouchDiamond又是表现如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